close

 

★SUPERGIRL

<前奏>

OH~超級超級的女孩~

OH~OH~OH~OH~

看我看看我,不要總是想著他

不愛不愛他不愛你,你的完美勝過他

不要再盯著那手機,不要再那三心二意

你明白的,你清楚的,我超級的女孩

有時候想起他送你的花<丟掉快丟掉吧!>

還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<忘掉快忘掉吧!>

他的溫柔還會讓你顛倒<醒來快醒來吧!>

你的好是多麼神秘,請讓我好好的保密

OH~MY  SUPERGIRL

你是我的BABYGIRL

他看不見你的美麗,平凡背後的魔力

OH  MY  SUPERGIRL

我是你的SUPERMAN

你的眼神讓我著迷,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

OH~OH~OH~OH~<MY  LOVE   MY  LOVE>

看我看看我,不要總是隨著他

如果他說喜歡你,就算再忙也能夠等到你

那一定是他說的謊話,那一定不是真心的話

OH~別相信吧,離開吧~

OH~快到我的身邊來~

有時候想起他送你的花<丟掉快丟掉吧!>

還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<忘掉快忘掉吧!>

他的溫柔還會讓你顛倒<醒來快醒來吧!>

你的好是多麼神秘,請讓我好好的保密

OH~MY  SUPERGIRL

你是我的BABYGIRL

他看不見你的美麗,平凡背後的魔力

OH  MY  SUPERGIRL

我是你的SUPERMAN

你的眼神讓我著迷,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

開心的,難過的,答應你,都陪你<都陪你.....>

準備了全世界最好的愛最貴的愛

等你搬進我的心裡來

幸福的權利不要放棄<放棄.....>

全世界最完美的唯一<唯一.....>

OH~

OH~MY  SUPERGIRL

你是我的BABYGIRL

他看不見你的美麗,平凡背後的魔力

OH  MY  SUPERGIRL

我是你的SUPERMAN

你的眼神讓我著迷,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

你是我最超級的女孩<別再等待等待>

跟著我一起飛到未來<愛情不用彩排彩排>

我是你最超級的依賴<別再等待等待>

跟著我一起飛到未來<愛情不用彩排彩排>

OH~OH~OH~OH~<MY  LOVE  MY  LOVE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l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